隔着内裤自慰做多了会得白血病吗,大号BBVVBBW高潮,无遮挡很黄很黄的视频,懂色av蜜臀av无码亚洲

當前位置 : 好學校 教育資訊 日常英語 正文

日常英語:餐廳服務員常用點餐對話

2013-12-27

餐廳服務員應該學會的 英語 表達句子:

Have you got a table for two, please?

請問您有兩個人的桌子嗎??

Have you booked a table?

您預定餐桌了嗎?

Have you made a reservation?

您預定了嗎?

smoking or non-smoking?

吸煙區還是非吸煙區?

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?

您想喝什么?

Would you like to see the menu?

您需要看菜單嗎?

訂餐”在英文中有兩種說法,即 to book a table 和 make a reservation。在英國以及其它很多國家,餐廳一般劃分為吸煙區和非吸煙區。一進餐廳,服務員會主動征詢客人的意見,然后引領客人前往所選擇的區域就餐。

Expression 表達

Excuse me, could I see the menu, please?

打攪一下,我能看看菜單嗎?

Are you ready to order?

您現在可以點餐嗎?

first course

第一道菜

maincourse

主菜

dessert

甜食

Could I have the bill, please?

請拿賬單來,好嗎?

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?

請問您怎樣付款?

在西餐廳就餐,菜單一般由三類不同的菜別組成。the first course 或者 starters 是指第一道菜,往往是湯、一小碟色拉或其它小吃。第二道菜是主菜,fish and chips 是魚和炸土豆條,它同“roast beef and york shir pudding——牛肉布丁”、“shepherd spie——牧羊人餡餅”一樣,都是典型的英國傳統菜肴。后一道是甜食——或冷或熱,但都是甜的。西方飲食習慣是先吃咸的,后吃甜的。西餐菜單名目繁多,有時不易讀懂。遇到這種情況,可以請服務員解釋一下。

Conversation In A Restaurant 餐廳里的對話

Hugh is ordering a meal in a restaurant

休正在餐廳點餐

a few moments later

(過了一會兒)

Emma: one sparkling water

埃瑪:一份帶汽的礦泉水。

Hugh: Thanks very much

休:謝謝!

Emma: Are you ready to order?

埃瑪:您現在可以點菜嗎?

Hugh: Yeah I think I am actually. Could I just have the soup to start please.

休:是的,可以。請先給我來一份例湯,好嗎——今日的例湯是什么?

Emma: That's minestrone, is that all right sir?

埃瑪:是意大利蔬菜湯,可以嗎?

Hugh: Yeah, that's fine, and for the main course could I have the chicken please?

休:可以。好的…至于主菜,請給我一份雞肉,好嗎?

Emma: Chicken.

埃瑪:…雞肉…

Hugh: And just some vegetables and some boiled potatoes please

休:再來一點蔬菜和煮土豆。

Emma: Boiled potatoes, OK?

埃瑪:…煮土豆。好的。

Hugh: Thanks very much.

休:謝謝!

Emma: OK.

埃瑪:好的。

收藏
分享到:

相關資訊

相關課程

好學校二維碼
熱門學校
推薦課程
主站蜘蛛池模板: 滦平县| 历史| 长垣县| 荔波县| 璧山县| 竹溪县| 南充市| 朝阳区| 昔阳县| 鸡东县| 扶绥县| 丹棱县| 武冈市| 公安县| 滨海县| 常山县| 敦化市| 汕头市| 翁源县| 岱山县| 青铜峡市| 霍邱县| 玉环县| 壶关县| 乳源| 三原县| 连州市| 安远县| 鄂伦春自治旗| 民县| 临沂市| 连云港市| 泗洪县| 台湾省| 安顺市| 无棣县| 民丰县| 兴国县| 宁蒗| 太仓市| 卓尼县|